concert-01  

《我能為您作什麼
‧為各縣市之藝術活動提供特別節目或合作演出
‧為政府各級機關之典禮、宴會、開幕、…提供開場或全場演出節目
‧為各級學校舉辦之藝文活提供表演節目
‧為企業規劃執行音樂節或系列表演活動增添藝術氣息,樹立高質感之企業形象
‧為企業週年慶或年節活動特別演出(年度慶典.夏日沙龍.尾牙.開幕.落成…)

concert-02  

 

在台灣,以口琴為主的演出團體很少,因為這樣而顯得相當稀貴,極大多數人對於口琴的演出仍然保留著傳統的刻板印象,所以每當我們演出之後所帶給觀眾們的震憾常常是無法估計的。從口琴街頭藝人到五人的口琴重奏樂團、甚至是搭配鋼琴、吉他、烏克麗麗等等樂器的演出團體,依您的需求我都可以為您洽詢。為了更便利邀演者,我們亦可自備足敷應付三百人左右的PA音響設備,如果您希望您的節目不落俗套,在此歡迎您可以跟我連繫,以利討論出讓賓主盡歡的雙贏同樂局面。

 

concert-03  

口琴街頭藝人(經官方單位認證成功,並且有豐富的臨場表演經驗者)

concert-04  

 

concert-05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面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