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itty Durham (凱蒂‧德勒姆 / 英國倫敦)

harmonica women-045  

Kitty Durham, Lewis Durham, and Daisy Durham三位是來自南倫敦一個家庭裡,kitty以口琴、打擊樂、夏威夷四弦琴,Lewis演奏鋼琴、吉他、班鳩琴,和黛西的歌唱,這樣的多元組合在節奏藍調圈裡顯得非常亮眼,到目前為止已發行了四張專輯,頗受好評。有興趣者可以去看 http://www.myspace.com/kittydaisyandlewis

harmonica women-046 

harmonica women-047   

harmonica women-048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ate Freeman (凱特‧伏里曼 / 美國舊金山)

harmonica women-050  

當凱特聽到賴特寧霍普金斯大學和大媽媽桑頓在1964年的演出後,拿起了約2元美金的HOHNER十孔,再接下來的三十五年,她幾乎完全奉獻給Blues。從密西西比三角洲和北卡羅萊納州的皮德蒙特高原等都,幾乎都有凱特的音跡。http://www.wildsang.com/bio.php

harmonica women-049 

 

 

 

 

Kathrin Gass (凱薩琳‧蓋斯 / 德國)

harmonica women-051  

以演奏古典半音階為主,個人曾於1993年在德國特勞辛根認識她,那時她是在一個小合奏的團體裡。這幾年她似乎都在德國發展,並在HOHNER的音樂學院裡擔任半音階的講師,她個人的技術相當紮實,而且外貌秀美,演奏時予人印象深刻,目前亦是HOHNER代言人之一。

 harmonica women-052 

harmonica women-053  

(呵....聽的出來不是很整齊說..)

 

 

 

 

Molly Gene (莫莉‧基娜 / 美國)

harmonica women-054 

很火熱圖是嗎?!除了這張外,我也找不到跟她類似的演奏PHOTO。莫莉是一位經常在表演的藍調歌手,她最擅長的是用一把吉他、架著一把口琴與腳踏著一組鼓同時進行,在她的官網上排滿了一年度所有的緊密演出行程,粗曠的嗓音與那甜美的笑容似乎搭不起來,但給人的感動卻是一樣的豐富。

http://mollygene.org/index.htm

harmonica women-055

harmonica women-056 

harmonica women-057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面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