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口琴界這幾年的發展相當澎渤,特別是半音階的推廣更是有目共睹,老中青三代的口琴家無一不投入行列中,其中有一位青年演奏家還特別選修音樂專校來接受更為專業的訓練,如今取得文憑並將到學校裡擔任教職,未來前途無可限量(曾獲得2008亞太口琴節公開組獨奏冠軍),他就是黃志榮(Wong, Chi Wing)。

20110522-01.jpg

2011/05/22 志榮兄與他的女友到台灣渡假,正巧下褟在我家附近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,既然都來到家門口了,我這個地主當然得盡一下該有的情誼囉!!本來打算在外面訂家餐館宴請,難得內人提議說每次都吃外面的很普通,這次我們來個家常菜招待應該很特別吧~~既然老婆大人願意點頭下廚,我當然是求之不得,當天兵分二路,一個去準備晚餐,我就準時到泰安接待貴賓囉!!

從泰安鄉進入泰安觀止的路只有一條山路,那晚天色不太好也飄著雨,車上載著志榮與女友,但他們似乎有點不安的樣子,我懷疑是不是車開的有點恐佈?!(其實我開得有點慢耶~~而且承自拓海的技術尚未展現說)。到了寒舍後自然就到處走走逛逛,後院的草皮有幸能得貴人們的臨幸(之前Tony Eyers也踏過..ccc),一桌家常菜伴著飄雨及殘暉映照,此時光景真的別有風味,當酒足飯飽後即將告退之時,四人也分別留下難得的倩影。(其實我們很羨慕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像志榮一樣帶著心愛的人到處出國旅遊...回頭看看兩個尚待長大的孩子...哀....還早的很呢!!)

 

20110522-02.jpg 

內人說兩位有夫妻臉

20110522-03.jpg  

奇怪? 為啥我又變黑了~~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小面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