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得坦誠一切,這輩子最不會教的對象,就是幼稚園的小朋友,有時他們是天使的化身,但常常都是魔鬼的代表,一節課裡能夠讓他們吹到口琴的機會少之又少,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笑罵聲中渡過。

child-01.jpg

如果只是一對一或二還好辦,結果我碰到的是一對七、 八十,懸殊的教學比例不只是讓我身心俱疲,連帶教學熱情都被快速的磨光殆盡。所以,我發誓,不管他們再如何可愛天真,打死我也不會碰他們了,除非,我考入幼教科重修,但應該是沒有這種可能性了。

 

child-02.jpg 

child-03.jpg 

我沒有比中指歐~~

child-04.jpg 

你猜他們再作啥? 沒錯~~拆解口琴.....

child-05.jpg

child-06.jpg  

為了能夠快速教會他們,我自製了圖型簡譜,因為許多小小朋友根本看不懂數字簡譜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面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