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當動聽的一首的老歌,但他不是台灣的歌曲,而是改編自暹羅(泰國的別稱)的民謠

 「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,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;
 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,不要把我忘記。
 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,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;
 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,不要把我忘記。

  秋風無情,為什麼吹落了丹楓;
  青春尚在,為什麼毀褪了殘紅。

  啊!人生本是夢。

 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,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
 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,不要把我忘記。」

 

※ 以下是樂譜圖檔(1024大小),按右鍵另存新檔可得此圖譜,再將名稱改掉即可

004Lovesickness_river_bank.jpg    

 

背景伴奏(C調)   

背景伴奏(A調)   

 


 

※ 如果上面的圖譜不夠清楚,點選這裡可以取得PDF檔(在圖檔上按右鍵下載另存) 

pdf-banner.gif    

     

※ 想要下載此曲的背景mp3伴奏檔 (在圖檔上按右鍵下載另存,千萬不要直接點選) 

C調伴奏 mp3-banner.gif

 

A調伴奏  mp3-banner.gif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面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